(新竹市大潤發忠孝店)      新竹市大潤發忠孝店網路購物 

   圖片5  

 最近工作實在繁忙,在工作到一段落時,腦海中想起了女兒的話語,買鉛筆水彩,兒子要一個耳機,老公的襪子,T-SHIST,,廚房的水龍頭壞了,茫然中想起了大潤發忠孝店有網路購物,於是下單選購了一些採買所需的商品...

   圖片4  

指定時間到店取貨

  圖片3   

在指定時間到了網購區取貨時,服務人員熱心的幫我把網購商品搬上車,請我喝咖啡

 圖片2  

 圖片1  

 服務人員熱心的幫我把東西搬上車時,還告訴我滿3500元,可以宅配到家,限東區 北區 免運費

 圖片6  

還提醒我,母親節快到了,現在預購母親節蛋糕享有6折優惠

 圖片7  

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

有大潤發新竹忠孝店網路購物真好 !

arrow
arrow

    大潤發新竹忠孝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